当前位置:

衡阳城市总体规划修编行业规划征集工作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智慧 石珊 编辑:于佳丽 2018-01-18 09:0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智慧 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近日,湖南省衡阳市举行城市总体规划修编调度会,会议强调,要围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湘南地区中心城市的目标,高标准推进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引领“五个新衡阳”建设。衡阳市副市长彭玉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推进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修编是贯彻落实城乡法律法规的客观要求,是解决城市发展突出矛盾的根本方法,是实现衡阳新跨越发展的内在需要。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围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湘南地区中心城市的目标,高标准推进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修编。

  会议强调,总体规划要明确长远目标,突出引导重点;要坚持问题导向,优化城市结构;要坚持以人为本,提升城市品位。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推进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工作,积极开展本地区、本部门、本行业至2035年(远景至2050年)的发展规划研究,谋划发展思路,主动配合提供基础资料,为城市总体规划修编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智慧 石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8/876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