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第四季度“湖南好人榜”在常德发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彩虹 编辑:唐韵 2018-01-18 09:2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李彩虹)1月16日晚,“湖南好人榜”2017年第四季度入选名单发榜仪式、武陵区首届“田工道德奖”颁奖仪式暨中国好人与道德模范现场交流活动在常德市文化馆举行。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常德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常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丘陵出席活动。

  据省文明办统计,2017年第四季度“湖南好人”推荐评选宣传活动开展以来,经各市州及省文明委成员单位层层推荐、网上投票、群众评议和专家评审,共收到群众投票点赞142万人次,有85人(组)入选“湖南好人榜”,其中吉华灯、李明华、周雪红、张少辉、龙利亚、蒋科等11人(组)入选“中国好人榜”。

  武陵区首届“田工道德奖”也在当晚揭晓。身残志坚,为孤寡老人、残疾人筑起一个温馨之家的吴光清;帮贫助困,用真心赢得了群众信任的民警欧兰英;爱岗敬业、默默坚守环卫事业二十余载的邓亚兰等10人获奖。

  在现场交流环节,田工、沈国初、吴光清、王新法等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尤其是王新法同志的爱人孙景华、女儿王婷和生前同事谢淼与大家分享的王新法千里来扶贫、青山埋忠骨的故事,让不少人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近年来,常德市坚持城市的颜值与气质同步提升,切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让广大市民文明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素质与气质成为常德人的靓丽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李彩虹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8/876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