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大产业92个项目将新增销售收入240亿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詹春华 编辑:李丽 2018-01-18 09:44:58
时刻新闻
—分享—

  我省推动产学研结合促产业转型发展

  7大产业92个项目将新增销售收入240亿元

  长沙晚报讯(记者 詹春华 通讯员 任彬彬)昨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湖南省产学研结合促产业转型发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我省对产学研结合专项的财政投入由过去的1.3亿元大幅增加到2.8亿元:省科技厅联合省经信委、省财政厅,启动实施40个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攻关与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共支持经费1.3亿元;省科技厅联合省财政厅首次推出湖南省创新创业技术投资项目,首批启动实施52个项目,共支持经费1.5亿元。

  据悉,上述92个项目涉及我省重点发展的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财政“小资金”的投入,撬动了社会“大资本”的投入,财政资金的杠杆放大作用充分发挥:92个项目预计总投资58.3亿元,财政资金带动企业投资比例将达到1:20.8。据不完全统计,项目完成后,预计共新增销售收入240亿元,新增利税35亿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詹春华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