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小区电梯贴“有色”广告 含暗示意味将被清除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高芹 2018-01-18 09:4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李婕)1月17日,家住长沙市雨花区丰园城小区的李女士吐槽,近期她发现电梯内有个令人尴尬的广告,含有很特别的暗示意味。记者走访发现,这个广告确实存在,被贴在了不太明显的地方。

  17日下午,记者来到李女士所说的电梯内,电梯门关上后,记者见到一张“有色”广告:一个穿着清凉的美女在一张美容床上踩健身房内的动感单车,配字为“累了吧?躺下,我来动”。这张名为“瑞龙男士spa会所”的宣传页还兼有招聘功能:在电话的下方写着长期招聘“高颜值美疗师”。记者拨打了宣传页上的电话,自称想咨询下“美疗师”的工作内容。接听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个工作岗位不需要任何工作经验,接着询问了记者的年龄,记者谎称22岁,对方当即表示“可以面谈”。

  一些业主认为,这样的广告词难免令人浮想联翩,“主要是对孩子不好”。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介绍,电梯门内侧不是常规的广告位,怀疑有外来人员进入小区后私自在电梯内张贴广告。该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对小区内的所有电梯广告进行排查,清除此类广告。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8/876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