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酒店欠下包工头100余万 债主爬上28楼欲轻生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高芹 2018-01-18 09: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1月17日下午3时许,长沙劳动东路附近的双铁城大厦,一男子站在28层高楼上欲轻生。接到报警后,民警、消防、物业立即赶到现场营救,下午5时许,劝下该男子后,民警将其带到雨花亭派出所。

  “双铁城大厦内的一家酒店欠了他100多万元。”长沙天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双铁兴苑物业服务中心工程部的熊先生告诉记者,跳楼男子叫龙天虹(湘阴人,54岁),是搞装修的包工头。下午5时40分,记者来到雨花亭派出所,在值班室看到了龙天虹。“酒店还欠我103万元。”龙天虹说,目前酒店方的一名负责人给他打了一张“欠条”,承诺2月9日前按合同将装修款58万元打到账号上。

  “去年装修完工后,酒店还有一段试营业时间,工程款我们支付了他超过75%,接近80%的钱。”该酒店负责人说,龙天虹可以通过法院途径,不该用“跳楼”的方式要钱。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8/876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