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偷走表妹钱包 盗刷储值卡后女子被刑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编辑:李丽 2018-01-18 09:59:3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邓艳红)家住开福区的严某,清秀面容,打扮精致,很难看出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然而因为一时心生贪念,严某偷走表妹钱包还盗刷钱包里的储值卡,她的幸福人生从此沾上了污点。昨日,开福警方通报了相关案情。

  2017年7月的一个晚上,严某带着两个女儿去姨妈家玩,亲戚们聚在一起聊天。严某两岁的小女儿一时贪玩打开了远房表妹罗女士的手提袋,严某不经意间看到了里面有一个黑色香奈儿钱包,她头脑一发热,将钱包拿出来迅速藏在了卧室。

  待罗女士起身准备回家时,发现手提袋里的钱包不见了,一屋子的人都帮着找。严某见事情闹大,又不好意思承认私拿钱包,便趁大家找钱包的空隙,将钱包偷偷丢到了楼道门后。不一会儿,严某老公来接其回家,严某内心纠结一番,还是将楼道门后的钱包带回了家。而另一头,罗女士念在都是亲戚,当时房间又有很多小孩,钱包可能是被小孩子拿出来玩弄丢了,便没有继续追查。

  2018年1月13日晚,罗女士突然收到一条某水果店储值卡消费的短信提示,而这张卡是放在丢失的钱包里的!罗女士立刻报了警。接到报警后,开福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联合洪山桥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通过调取水果店里的监控,罗女士发现利用其卡消费的正是丢失钱包时在现场的严某!当天下午,侦查人员对严某的住宅进行搜查,在其卧室的衣柜中搜出了罗女士丢失的钱包、各类证件和会员卡若干。

  目前,严某因涉嫌盗窃被开福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