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不护短遮羞 全力整改巡察32个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雪梅 编辑:唐韵 2018-01-18 09:5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欧阳雪梅)1月16日,常德市鼎城区斗姆湖街道召开关于落实鼎城区委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为全面推进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根据鼎城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一巡察组在2017年底对斗姆湖街道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巡察,对斗姆湖街道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四大方面巡察出了16个不同层面的32个问题。斗姆湖街道高度重视并以此作为改进工作、提升自我的有利契机,刻不容缓地进行了实质性整改工作。

  该街道第一时间成立了由“一把手”担任组长的斗姆湖街道党工委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并落实了以纪工委书记为首的工作班子,下设务实性工作办公室。形成了纪工委全程专职履职尽责,相关人员整体联动的工作局面。

  此外,还针对具体问题逐个制定了整改方案措施,并细化到每个问题的整改时间节点,做到有的放矢,务求“短、快、实、好”,绝不护短遮羞,突出整改成效。同时,结合本轮整改对辖区内的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清查梳理、自省自查,进一步正本清源,力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雪梅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8/876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