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召开就业扶贫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 70.7万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银艳 刘跃兵 刘玮 编辑:徐丹 2018-01-18 10:01: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7日讯(记者 刘银艳 刘跃兵 通讯员 刘玮)今天,湖南省就业扶贫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在永州市新田县召开。副省长陈飞对就业扶贫工作作出重要批示。长沙市、新田县等8个市县代表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2017年,相关行业部门通力协作,各级人社部门尽心竭力,通过“建机制、搭平台、立清单、出新政”,不断推进就业扶贫向纵深发展。2017年,全省新增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14.59万人,完成贫困家庭“两后生”培训1.37万人,全省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总量达到70.7万人,占有转移就业意愿贫困劳动力总数的93%,各项就业扶贫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

  与会人员还在新田县东升农场秀峰富硒蔬菜基地、金陵镇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和小源村扶贫车间、新田县技工学校、新田县政务中心智慧就业服务平台等就业扶贫示范点进行了现场观摩。

  省人民政府驻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办事处就业扶贫工作联络员、各市州及全省11个深度贫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扶贫工作负责人、扶贫办负责人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银艳 刘跃兵 刘玮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