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成电路创新企业路演 8家企业获意向投资5.1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挺 任彬彬 胡宇芬 编辑:徐丹 2018-01-18 10:15:1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7日讯 (通讯员 刘挺 任彬彬 记者 胡宇芬)今天下午,湖南省集成电路产业优秀科技创新企业投融资路演会在省科技厅举行。湖南省集成电路设计与应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内的进芯电子、天羿领航、迈克森伟电子等8家企业参加路演,获得意向投资金额5.1亿元。据悉,依托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开展投融资路演,在我省尚属首次。

  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推进国家技术创新工程的重要载体,在建设技术创新体系、提高产业整体水平和科技成果转化中的重要作用不可替代。自2007年启动联盟试点工作以来,湖南省共有42家省级联盟、5家国家级联盟。这次活动是我省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到资金链的积极探索,是通过联盟支撑和引领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一次有益尝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挺 任彬彬 胡宇芬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