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雾致省内多条高速临时管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李丽 2018-01-18 10:23:50
时刻新闻
—分享—

  大雾致省内多条高速临时管制

  部分路段能见度低于50米,提醒驾驶员浓雾时勿上高速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 通讯员 刘思宁)前日晚,一场大雾席卷了湖南多地。受大雾影响,湖南境内多条高速部分收费站分别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部分路段能见度在50米以下。昨日早晨,长张高速全线,京港澳高速岳阳临湘段,沪昆高速娄底段,二广高速常德、娄底段,杭瑞高速岳阳至怀化段,岳临高速长沙至湘潭段,娄怀高速娄底段,长韶娄高速娄底段,益娄高速娄底段,张花高速张家界段等省内高速路段沿线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受大雾天气影响,昨日8时左右,岳麓大道长沙西收费站路段出现拥堵缓行。长沙高速交警加强路面巡逻,并在服务区、收费站等地点提醒驾驶人雾天行车注意安全。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出行前关注天气变化,雾天在高速行驶途中,应及时打开雾灯、双闪灯、示廓灯等灯光设备,降低行驶速度,保持安全车距。“如遇雾情比较严重,请及时驶离高速或进入服务区休息,待大雾散去再上高速行驶,如果在高速上发生紧急情况,及时拨打报警电话12122向高速交警求助。”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