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24家砖瓦企业接受全面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沈阿玲 编辑:杨滋 2018-01-18 10:2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沈阿玲)近日,浏阳对全市粘土砖等砖瓦企业展开督查。市政府督查室会同市经信局、国土局、环保局、安监局、水务局等单位,先后分批对全市粘土砖企业专项整治工作、砖瓦企业生产及污染防治情况等进行全面督查。

  督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相结合的方式,要求需关闭的企业实现断电、断水,厂房、设备、烟筒拆除和场地清理干净,要求转型升级企业证照齐全,污染防治措施建成并正常运行,要求非法生产企业断水、断电,不能擅自恢复生产。

  其中,对砖瓦企业生产及污染防治情况进行督查时,督查组共督查了24家企业,重点检查了企业证照是否齐全,污染防治措施是否建成并正常运行,是否达到环保要求。

  以“关闭到位、停产到位、违法行为处罚到位”为原则,督查组对发现存在的整改不到位的问题,提出了立即整改的意见,并跟踪限期完善,为全面完成依法依规取缔粘土砖企业整治工作做好铺垫。

来源:红网

作者:沈阿玲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8/876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