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柏加镇清理非法船舶5艘

来源:红网 作者:许雅兰 编辑:陈纲 2018-01-18 13:5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许雅兰)1月16至17日,居住在浏阳河柏加段的村民们及柏加镇的船主们陆续收到了一份来自镇人民政府的《关于全面清理非法船舶的通告》。“主要是处置一些‘僵尸船’、无证涉渔船舶、非法游艇、快艇、摩托艇等娱乐船艇。”柏加镇相关负责人介绍,1月16日,全镇已清理非法船舶5艘。

  水域保洁也是柏加镇全力推行河长制的重点工作之一。由于地处浏阳河下游,柏加段水域保洁工作任务相对繁重。对此,柏加镇镇级总河长、副总河长、河段长、河段警长定期沿河流、山塘、沟渠逐一排查,及时处置破坏水体环境的现象和行为。各河段长、民间河长、监督员、志愿者都身体力行,共同清理河岸挂树垃圾、水面漂浮物等。

来源:红网

作者:许雅兰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8/876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