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连续五年获评湖南省城乡居保先进县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曹道东 编辑:陈纲 2018-01-18 13:5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曹道东)1月17日,记者从湖南省新田县人社部门了解到,新田县被湖南省城乡居保管理服务中心评为2017年度城乡居保经办管理服务工作优秀单位。

  新田县自2012年启动城乡居保试点工作以来,已连续五年被省市评为优秀单位。多年来,新田县以“人民是城乡居保工作阅卷人”为警示,把人民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利用网络、报刊、电视、乡镇集市等各种媒体和公共活动不断加强城乡居保政策宣传,通过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地宣传城乡居保政策,做到城乡居保政策家喻户晓;不断提升经办服务水平,紧跟时代节奏推出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缴费方式。

  2017年,新田县着力打造“互联网+居保”开通了手机缴费功能,成为全省城乡居保最先同时拥有了支付宝和中国银联支付两种手机缴费支付方式的地区之一,截至当年12月底,全县所有村协理员完成了手机“智慧人社-支付宝银联缴费”服务下载和关注,参保人通过手机缴费方式完成缴费2111人,缴纳保费26.48万元,手机缴费取得巨大成效;为进一步确保基金安全,2017年该县改变传统的生存认证方式,由原来的纸质签名认证,改为电脑照相认证、手机照相认证等技术手段,进一步确保社保基金安全,做群众满意答卷人。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曹道东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8/876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