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妇幼保健院预计2019年10月实现整体搬迁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 何新闻 莫锦文 编辑:王津 2018-01-18 11:13: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县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项目建设调度会。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湘潭县分站记者 杨建 何新闻 莫锦文)1月17日晚,湘潭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率队来到县妇幼保健院,调度该院整体搬迁项目建设。县领导杨欣荣、刘新玉及县政府办、卫计、财政、国土、规划、发改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湘潭县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项目位于云龙路以南、梧桐路以东区域,规划总用地面积37738.4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8378.8平方米,其中一期主要建设保健综合楼、住院楼、医疗辅助用房、后勤保障楼等共计44639.37平方米,设计床位380床、地上停车位212个、地下停车位150个。

  2017年11月,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目前,项目已完成基坑挖运、临时设施建设等,基桩建设完成任务的70%,正在进行承台、基础梁、基础砖胎模砌筑及防水施工,预计2019年10月实现整体搬迁并投入使用。

  会上,县妇幼保健院负责人就整体搬迁项目建设情况作汇报;县环保局、易俗河镇、天易经开区资源管理部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整体搬迁项目建设提出相关意见与建议。

  听取汇报与相关意见建议后,段伟长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把妇幼保健院建成民生领域的标志,把工地建成湘潭县文明工地的标杆,把项目建设做成廉政建设的标志;要加强监管,倒排工期,确保项目质量、安全和进度;要大力支持,完善相关变更手续,争取上级支持,监督好项目建设。随后,段伟长还就具体问题提出了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 何新闻 莫锦文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8/876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