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谈心“唠叨”帮街道干部把好节日廉政关

来源:红网 作者:饶晔 编辑:陈纲 2018-01-18 14:2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饶晔)“请注意好所里干部的上班纪律,同时要严控假日前后四风问题,谨防节假日病。”这是湖南省汉寿县沧浪街道党工委对各站所长的提醒谈话的一幕。临近春节,沧浪街道纪工委采取谈心谈话、会议提醒、微信群、短信提醒等多种方式,做好对全街道党员干部的廉洁过节提醒,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沧浪街道纪工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自律,管住口、管住手,管住好家人,要严格执行有关纪律规定,坚决做到“九个严禁”:即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或收受各种节礼;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或收受各种会员卡、购物卡、消费券和电子礼品卡;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借婚丧嫁娶、乔迁履新等事宜,大操大办、借机敛财;严禁公款旅游、组织和参与公款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公款报销或支付应由个人负担的费用;严禁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吃喝玩乐;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问题出现,全力做好节庆日廉洁提醒工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来源:红网

作者:饶晔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8/876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