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获评湖南省查处“两非”典型案件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昌春 谢万波 编辑:唐韵 2018-01-18 14:1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昌春 谢万波)1月17日,从道县卫计委获悉,湖南省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发出《关于表彰2017年度查处“两非”典型案件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道县获得先进单位,自2014年以来,道县已连续4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随着国家实施全面放开二孩政策,道县高度重视出生婴儿性别比偏高问题,加强了对各医疗机构B超诊断仪、染色体检测以及妊娠14周以上施行人工终止妊娠手术的管理。

  2017年,道县加大打击“两非”违法行为的宣传力度,共印制打击“两非”宣传单2万余份,印制张贴“禁止两非”警示标语500余条;在道州电视台《综合频道》开设专栏长期宣传打击“两非”工作,并公布有奖举报电话;联合卫计、公安、食药监、司法等部门共排查孕情消失等涉嫌“两非”信息65条,追踪有价值线索17条,立案6起,查实6起,结案6起,其中与广东省东莞市长安计生局联合办案1起,发起外省协查2起,对涉案的人员给予了相应的处理,对涉案的外地医疗机构也按照要求将案件移送给当地卫生计生部门进行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昌春 谢万波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8/876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