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晒“反腐”成绩单:立案243件谈话54688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罗凤军 万福军 编辑:王津 2018-01-18 15:5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罗凤军 万福军)1月18日,常德市桃源县纪委通报去年一年监督执纪工作情况。2017年,桃源县纪委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聚焦主业主责,精准发力,坚持惩治腐败全覆盖、无禁区、零容忍,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执纪审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桃源县采取设立信访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通过网络发布脱贫攻坚工作问题线索有奖举报等形式,进一步拓宽信访举报来源渠道,共接受信访举报432件次。县纪委对问题线索进行集体分析研判,动态监管、定期汇总核对,加强问题线索处置的跟踪督办和跟进及管控。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共处置反映问题线索282条;立案243件243人,其中科级干部56人,移送司法机关2人。

  为充分体现“纪严于法、纪在法前、严管就是厚爱”的执纪理念,桃源县纪检监察机关坚持抓早抓小,积极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在已结案的案件中,给予党纪政纪轻处分、组织处理429人次,党纪政纪重处分、重大职务调整47人,严重违纪涉嫌违法立案严肃查处2人次;对3610名领导干部共开展谈话54688人次,其中例行谈心谈话20818人次,“两同时”谈话26304人次,任前廉政谈话3201人次,提醒谈话3533人次,约谈832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罗凤军 万福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8/876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