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摊贩血汗钱被扒 冷水滩民警迅速帮追回

来源:红网 作者:杨再萍 张慧君 编辑:王津 2018-01-18 16:2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杨再萍 张慧君)为切实维护全区社会治安稳定,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永州市公安局冷水滩分局深入推进集中打击整治突出犯罪斗争。1月16日,冷水滩公安分局破获一起扒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1月11日,屈女士像往常一样在零陵中路某超市附近摆摊,到了下午收摊时,发现自己背包内的三百元不见了,便立即报了警。接警后,刑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走访调查,经过多方排查,锁定了嫌疑人刘某。1月16日,冷水滩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联合蔡市派出所在零陵中路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同时追回了被刘某扒窃去的钱财,并如数归还给受害人屈女士。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有盗窃前科,曾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1月11日12时,当刘某闲逛路过零陵中路某超市附近时,发现受害人屈女士将背包背在身后且拉链只拉了一半。刘某见财起意,趁着屈女士做生意的间隙,短短几秒钟的时间,就将屈女士背包内的三百元钱偷走了。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对其扒窃的事实供认不讳,现已依法被刑事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杨再萍 张慧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8/876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