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牌无照渣土车逆行失控冲进绿化带 长铁交警迅速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蔡艺芹 编辑:陈纲 2018-01-18 16:38:19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蔡艺芹)1月17日,广铁集团长沙北货场纵向通道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辆渣土车高速逆行,紧接着,渣土车突然像失控了一样,直接冲向了路中心的绿化带,撞出一个大坑才停了下来。

  当日16时30分,长沙铁路公安处霞凝北站派出所交警接群众报警,一辆满载的渣土车在纵向通道路上由南向北逆向高速行驶,突然失控冲进绿化带,停在路中间。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肇事车辆已经骑在绿化带上,车身已经严重倾斜,轮胎陷进泥土40多厘米,草地被碾压出一个10余米长的大坑,道路旁散落一地渣土,还有被撞坏的树木、砖块和草皮,现场一片狼藉,所幸的是没有与迎面正常行驶的车辆发生碰撞,也没有人员伤亡。肇事司机蹲在一旁,依然惊魂未定。

  民警迅速上前处置,一边疏导交通和行人,一边对事故进行调查。据肇事者称,他是为了开车方便才逆行的,由于当时自身车速过快,迎面驶来一辆洒水车,本想往路边避让,但车况不太好,一下子不受控制就冲进了绿化带。在查验肇事司机刘某的相关证件时,其出示的机动车驾驶证与所驾车型不符,并无法出示机动车行驶证。民警还发现该渣土车较为老旧,多处有弯曲变形甚至开裂破损的痕迹,车牌被人为横向对折故意遮挡,民警将车牌掰开后才能看清车牌号为湘A74284。民警进一步核查后,发现该车无年检和保险标识,长沙市交管平台也没有该车辆信息,机动车所挂号牌也与该车辆不符。经民警最终核实,这辆车是一辆彻头彻尾的套牌且未年检的报废车。民警表示,这样的车开出来真的是太危险了!正当民警要对事故车辆作进一步调查的时候,刘某竟已悄悄溜走,离开了事故现场。

  当天20时10分,经过民警多方努力,终于找到肇事司机刘某。经讯问,刘某说自己心存侥幸,没想到酿成了大错,害怕会受到严厉的处罚,所以才偷偷溜走。民警对刘某的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向他郑重声明处罚只是手段,真正的目的是为了车主和其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刘某当场表示已经意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愿意接受进一步的处理。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过程中。

来源:红网

作者:蔡艺芹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8/876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