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因车子多年未年检 驾驶员冲关撞倒民警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峥嵘 编辑:唐韵 2018-01-18 16:38:42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正在审问犯罪嫌疑人。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峥嵘)近期,国内多地相继发生依法履职的一线公安民警辅警遭遇肆意辱骂殴打、甚至造谣诽谤的事件,对民警人身安全和个人声誉造成了严重伤害,这一系列事件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和强烈愤慨。日前,公安部专门派出工作组分赴山东、河南、湖南等地,看望慰问受辱受伤民警和辅警,并表示“为民警依法履职撑腰打气”。

  就在不久前,株洲市公安局天元分局栗雨派出所就查处了一起阻碍执行职务案。

  1月14日下午,天元交警大队民警在天元区西环线与马王路十字路口设卡执勤时,遭一台小轿车强行冲关。车主因车子多年未进行年检,怕受到处罚,遂在民警、辅警拦截时进行加速冲关,将执勤辅警撞倒后加速逃离了现场,导致辅警头部、脚部等多处不同程度受伤。

  栗雨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部署开展立案调查,通过走访调查锁定了嫌疑人王某。经过民警多方工作,最终王某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了其驾车冲关撞倒执勤辅警的犯罪行为。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一线民警们往往都是最忙碌的,他们放弃休息、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在岗位上,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护公民的安全,为市民的幸福平安保驾护航。“也许得不到每个人的赞许,但对他们最基本的尊重还是不可缺少的,请尊重民警艰辛的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峥嵘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8/876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