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唐韵 2018-01-18 16:3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1月18日,东安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

  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在会上作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陈军,县领导李四清、彭俊卿、蒋华、唐华栋、廖劲松、唐振宇、张一波等出席。

  会议认为,2017年是东安县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的系列决策部署,大力实施“六大战略”,加快推进“752121”工程,全力打造永州次中心,较好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健康、持续、较快的发展态势。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86.6亿元,规模工业增加值32.1亿元,固定资产投资178.8亿元,财政总收入10.46亿元。脱贫攻坚、城镇提质、旅游升温、交通提速、交通提速、园区升级“六大战役”工作发展基础得到夯实。

  会议提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经济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以及中央、省委、市委系列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高质量发展新要求,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总揽,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兴产业、促改革、防风险,落实市委“开放兴市产业强市”战略和“六大战役”“四个提升”工作部署,全面实施“六大战略”,深入推进“752121”工程,努力将东安建成全市创新开放新高地、项目推动标杆县、全域旅游排头兵,全力打造永州次中心。

  冯德校指出,今年经济增长预期目标定为8.5%以上,这与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相契合,与东安地位相适应,与发展趋势相符合。做好今年经济工作,必须立足东安实际,强化战略思维、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精准发力,把握好四个方面的原则,即更加注重高质量发展,更加注重发挥新优势,更加注重破解好瓶颈,更加注重执行力提升。要把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到经济工作的方方面面,继续坚持全面实施“六大战略”,全力推进“752121”工程的既定部署,按照“战略项目化、项目数据化、数据精准化”的要求,深入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更加平衡,更加充分,更可持续。

  冯德校强调,新征程任重道远,新使命催人奋进。全县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团结拼搏、砥砺奋进,为全力打造永州次中心、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彭俊卿作计划生育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17年全县计生工作,研究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对2018年计生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一波就2018年信访维稳和综治民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职县级领导,县人武部部长,副处级干部,县直部办委局主要负责人,省、市驻东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常委、县监察委员会委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县委巡察组组长,各乡镇场党委书记、乡镇长、信访维稳和计生工作的分管领导、计生办主任,村(居委会)党支部书记,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大学生村官,骨干企业代表,在建重点项目业主代表,微旅游项目业主,特邀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8/876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