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考核组到东安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杨洋 编辑:陈纲 2018-01-18 17:0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 杨洋)1月17日晚上,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周荣峰率市委考核组,到东安县检查考核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六大战役”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作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汇报会。

  去年以来,东安县委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担当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全力支持县纪委办案,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年共组织开展四轮巡察,梳理重点问题326个,立案查处43起,问责112人。东安县牢固树立“项目第一”的意识,牢牢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全力推进“六大战役”,形成了项目建设大干快上、“六大战役”齐头并进、经济发展赶超跨越的生动局面。全县列入市级“六大战役”重大投资计划的项目37个,年度计划投资80.89亿元,全年累计完成投资91.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12.8%,有力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考核组对东安县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和“六大战役”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考核组指出,东安县率先成立了“巡察办”,全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措施得力,成效明显。树立“项目第一”的意识,项目推动切实有效,“六大战役”开展可圈可点,亮点频现。考核组要求,东安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战略部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考核组希望,东安县委、县政府及相关单位要配合做好考核工作,真实反应出东安的真实水平,确保考核工作圆满成功。要牢固树立融合的思维,将“六大战役”有机结合好。要聚焦重大项目,一切围绕项目,一切服务项目,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大攻坚,以项目大建设推动经济大发展。

  会上,东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廖劲松还作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对县委领导班子和纪委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杨洋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8/876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