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高速交警查获一辆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车辆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汐 编辑:陈纲 2018-01-18 17:1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汐)1月17日,正在开展“冬春攻势”整治行动的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岳阳支队临湘大队民警,在京港澳高速羊楼司省际卡口查获一辆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车辆。经清点,非法运输的烟花爆竹共计700余件。

  当晚21时许,民警在京港澳高速羊楼司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牌照为皖K9****的红色厢式货车行驶路线有意避开民警布置的检查区域,民警立即将其引导至检查区域进行检查,并要求司机打开货车门进行检查。打开车门,车厢内装满了包装完好的烟花爆竹,初步估算有700余件。而驾驶人张某无法提供危险物品运输资质证等相关证件,且车辆没有任何警示标志。驾驶人张某当天从浏阳市大瑶镇出发准备前往安徽阜阳,没想到被岳阳高速交警当场查获。

  目前,临湘大队已经将该案移交给临湘公安分局做进一步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汐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8/876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