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开展义务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齐润杰 编辑:王津 2018-01-18 17:22:40
时刻新闻
—分享—

澧县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开展义务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齐润杰)为了缓解血站供血压力,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1月16日,澧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为民服务,无私奉献,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上午8点半,澧县纪委监委十多名干部准时赶到街心花园的爱心献血屋,开始爱心接力。活动中,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李章斌带头参与献血。虽是数九寒冬,干部们仍然热情不减,认真配合血站工作人员,进行填表、采样、抽血,脸上洋溢着笑容。

  “只要身体允许,我今后将继续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将纪检监察干部‘治病救人’的责任既履行到工作上,也体现到生活中。”一名献血后的纪检监察干部如是说。

来源:红网

作者:齐润杰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8/876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