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揭牌“全国文明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周智勇 编辑:马丽红 2018-01-18 19:11: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天心区人民法院新启用的诉讼服务中心。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周智勇)1月18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揭牌“全国文明单位”,启用新诉讼服务中心。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立案信访局局长李立新,长沙市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等领导出席。

  李立新对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与新诉讼服务中心的启用表示祝贺,他要求,要把诉讼服务中心与司法资源有机整合,优化司法资源配置,提升审判效率。把天心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成为法院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成为法院司法为民的一张“新名片”,步入全国法院先进行列。

  朱东铁对近年来天心区人民法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区法院要以“全国文明单位”的殊荣为鞭策和动力,着力履行文明建设的社会责任,担当起文明城市建设的重任,提升天心法院文明诚信品牌。坚持司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发展环境、社会环境,为天心区争当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周智勇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8/876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