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加强国土资源岁末年初执法 取消3处非法采砂点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勇 周意生 编辑:何冰 2018-01-18 23:0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李胜勇 周意生)岁末年初,是国土资源违法行为易发多发期,湖南省道县紧绷保护国土资源和环境之弦,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县国土资源违法行为露头就打。1月2日至17日,道县在全县范围内大力开展国土资源岁末年初执法行动,取消3处非法采砂点,拆毁违法采砂设备6台(套)。

  2017年,道县扎实开展土地、矿山动态巡查,切实做好全县的土地、矿山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加大对土地、矿山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多次开展国土资源“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查处并办结土地违法案件13宗,矿山违法案件8宗,有力地保护了全县国土资源和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勇 周意生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8/876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