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易恢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李显颜 欧阳泽 谭诚 编辑:何冰 2018-01-18 23:0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李显颜 欧阳泽 谭诚)近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易恢节带队到清塘镇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易恢节带领检查组来到濂溪河、久佳中心小学、圆清石化加油站等地开展实地检查。每到一处,易恢节都要仔细察看各环节安全状况,询问安全管理执行情况,检查单位和企业的安全管理台账,了解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治理情况,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提出了整改要求。

  易恢节要求道县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必须抓紧、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学校、单位、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尤其是学校要充分认识到加强校内及周边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加强学生的管理,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涉校安全事故零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李显颜 欧阳泽 谭诚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8/876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