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影签约明和 携手打造文化产业综合型产业联盟龙头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马丽红 2018-01-18 23:11:25
时刻新闻
—分享—

潇影文产投公司执行董事邓益辉(前排右)和明和集团总经理傅高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潇影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伟华(前左)与明和集团董事长傅高武参观明和集团荣誉室。

参加签约仪式的嘉宾合影。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记者 潘宣)文化产业当前正逢发展“黄金期”,文化企业之间如何进行优势互补,深度合作?1月18日,湖南潇影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湖南明和光电设备有限公司在长沙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两家湖南本土文化企业将利用自身核心优势,合力打造文化产业综合型产业联盟龙头。

  潇影文产投公司是潇影集团的先导部队,也承担着潇影集团“走出去发展”的战略使命。潇影文产投公司执行董事邓益辉介绍,此次签约涉及品牌建设合作、技术研创合作、文旅事业合作、项目集成合作、人才共享合作、成果与知识产权等方面。

  明和科技总经理周顺华在签约现场用十二个字概括了双方战略合作的背景,即“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应势而动”。她表示,这次合作是两家优秀文化企业深度合作的重要探索,将打造湖湘文化繁荣的新盛景。

  明和集团董事长傅高武,潇影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伟华先后致辞,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不断扩大双方合作领域和规模,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链接:

  湖南潇影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是潇湘电影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潇湘电影集团始建于1958年,属于全国七大电影集团之一,湖南省属八大文化国企,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潇影文产投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文化内容运营服务商,以文化创意IP为核心,通过文化赋能,实现文化产业化,未来致力于打造影视文化全产业链上市公司。公司业务板块涵盖影视创作传播、大型活动策划执行、影视后期制作、艺人演出经纪、文旅小镇开发运营、文创项目孵化、影视文化综合体、全域旅游及文化产业园的规划运营等。

  明和集团是一家集文化装备的研发与制造、工程设计与技术支持、文化创意综合服务为一体的文化产业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明和光电、明和科技、明和文创等子公司。现系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国家“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依托成熟的智能声光电及新媒体技术研创应用能力,公司业务范围已延伸至文化演艺、文化工程、文化旅游、文化空间等多个领域。并成功打开了欧盟、东南亚、非洲等国际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8/876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