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开展警示教育筑牢廉洁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郭素防 编辑:何红华 2018-01-18 15:37:5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8日,桂东县召开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郭素防)1月18日,桂东县召开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桂东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县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相关违纪典型案件,组织学习了《桂东县纪检监察干部“五严守十四不准”内部控制责任追究制度(暂行)》。会议强调,要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始终把理想信念挺在前面,认真学习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增强“四个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永远保持忠诚、干净、担当;要牢记纪律和规矩。要认真对照检查。切实从通报的案例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镜,举一反三,以高度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带头落实“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要求,严守纪律,增强定力,绷紧纪律之弦;要加强内部控制机制。严格遵守“五严守十四不准”内部控制责任追究制度,坚决把执纪监督权力关进制度笼子;要坚持刀刃向内。纪检监察机关不是“保险箱”,纪检监察干部也不具备天然的免疫力,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更要“零容忍”严肃查处,决不允许“灯下黑”;要扛牢职责和使命。要积极研究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确保实现2018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正风肃纪不停歇,重整行装再出发,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通过这个警示教育大会,学习了相关违纪违法人员典型案例、使我真切的感受到法纪的威严,思想上得到了一次彻底洗礼,心灵受到了很大震撼,深受教育和警醒。”刚参加完桂东县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的李慧深有感触的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郭素防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8/876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