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山片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张家界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于佳丽 2018-01-19 09:0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李森林)1月18日,武陵山片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在湖南省张家界市召开,会议交流情况,总结经验,以会代训,共同研究谋划下一步工作。国家民委监督检查司副司长李钟协讲课,省民宗委巡视员余开家讲话,副市长谢振华致辞。座谈会上,湘西州、张家界市、怀化市等单位做交流发言。

  谢振华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张家界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注重将民族工作与经济社会建设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推动全市形成了政治持续稳定、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安定、各族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

  余开家指出,要在继续提高创建工作思想认识上下功夫,认真领会相关精神和要求,提高创建占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将创建工作纳入党委政府重要日程,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纳入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纳入公民道德建设,纳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去,全面铺开,深入推进;要在精准聚焦创建工作目标任务上下功夫,广泛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深度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全面启动示范区和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着力突出地域文化特点打造特色亮点;要在深入借鉴创建工作先进经验上下功夫,注重借鉴好做法、好经验,深入推进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要在切实加强创建工作合力上下功夫,建立健全高位推动、片区协作、部门联动等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构建党政领导、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群众主体的创建工作格局,推进创建工作规范化、常态化、精细化。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9/8761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