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德睿:铸牢强军之魂 担当发展之责

来源:红网 作者:廖志勇 编辑:王津 2018-01-19 09:3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廖志勇)1月18日,常德军分区党委召开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南部战区和省军区的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常德军分区过去一年的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表彰奖励先进典型。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德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周德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德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李辉忠代表军分区党委常委作工作报告。会议由常德军分区党委书记、 政治委员董亮主持。

  周德睿在会上客观全面通报了常德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他充分肯定了常德军分区党委2017年的工作,对军分区在全省14个市州中唯一实现“满堂红”的佳绩大加赞赏。

  周德睿强调,要铸牢强军之魂,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必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要深刻认识党管武装的政治性、时代性要求,确保党管武装落地见效;要打造威武之师,强化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必须坚决贯彻习主席的训令号令,把聚焦主战、保障打赢作为履行使命的根本指向,按照能打胜仗的要求扎实推进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要担当发展之责,围绕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做贡献。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战斗精神好、实施行动快、突击能力强的优势,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凝聚兴军之力,提供坚强的军队建设后勤保障。各级各部门要把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建设发展摆在突出位置,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统筹推进。要以再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为契机,全面提高新时代双拥工作水平。

  李辉忠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军分区党委重点抓了5个方面的工作:突出维护核心立根固本;围绕核心职能聚焦用力;着眼融合大局积极作为;坚持依法从严刚性抓建;始终服务全局聚力保障。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是:坚持首位首抓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贯彻主席训令提升应急应战能力;着眼精编强能完成后续改革任务;着力提升质效抓好国防动员准备;突出党管武装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坚持依法治军打牢安全发展基础;不断优化资源提升综合保障水平;坚持全面从严加强党委班子建设。

  董亮针对新年度的工作任务,强调应着重把握5个方面,即要以绝对忠诚挺直政治脊梁,要以自觉学习消除本领恐慌,要以真心团结维护集体领导,要以努力工作追求真实业绩,要以严以律己形象感召部属。

  军分区党委委员,各区县(市)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廖志勇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9/876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