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一高校体育老师出题考谁最帅 网友:送分题送命题傻傻分不清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刘鑫云 编辑:徐丹 2018-01-19 09:4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沁 实习生 刘鑫云) “你认为下面哪一个人最帅,马云、吴亦凡、库里、体操老师。”1月18日,有网友晒出一道来自湖南体育职业学院的期末考试题,顿时引发网友热议。

  有网友表示,题干说的是“你认为”,明显就是一道送分题,“老师为了能让同学及格也是够拼了”。也有网友认为,这是一道“送命题”,“有体操老师的选项肯定选体操老师”。

  18日上午,记者与学院相关老师取得联系,证实该道题确实是该校体育教育专业《体操》理论考试卷考题,题目是单选题,分值2分。据悉,出题老师是名90后老师,之所以出这道题是考虑到前期学生刚经过教师资格证考试,加上寒假将至,想让学生有个轻松的心态。“拿到试卷时,同学们就都笑了。”其次,此专业以培养体育老师为主,“想给学生进行职业意识引导,让他们相信将来从事的职业是最帅的。”出题老师介绍,此题的正确答案是体操老师。”该老师坦言,“如果学生没有选D,又正好差一两分及格,我们还是会给分。”

  网友评论:

  嗯嗯_Vv:任何时候都不能昧着良心说话,所以这道题我选体操老师。

  ONCE_LHD:我绝对都不选,在括号里面写上(自己)。

  小帅气o:我走过的最长的路,就是体育考试的套路。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刘鑫云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9/876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