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妇联:冬日送衣 以爱驱寒

来源:红网 作者:黄雨竹 编辑:康晓乔 2018-01-19 11:34:2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捐赠的衣物。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黄雨竹)1月17日,临近年关,寄托着长沙县城乡规划建设局满满爱心的90余件冬衣在这一天全部捐赠给了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二酉苗族乡的中小学生们,为贫困群众送去了新春的慰问与祝福。

  事情缘起于1月12日,一条求助信息出现在长沙县城乡规划建设局群中:“沅陵县二酉苗族乡棋坪九校465名中小学生正在面临着天寒地冻的威胁,希望大家踊跃捐赠,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孩子们平安度过寒冬。”在党群办主任谭小勇的号召下,机关职员纷纷找寻家中七八成新、无破损的儿童衣物,踊跃参与捐赠活动中来。质监站站长刘小虎第一时间把两大包整理好的冬装送到捐赠地点;办公室副主任黄晶晶捐出衣物的同时,带来了一大袋玩具;职员蒋笑更是发动身边的朋友一起参与进来……一件件冬衣串联起了一颗颗爱心,一颗颗爱心牵挂着一个个山区儿童的温暖。

  经过仔细的清点整理、收纳打包,短短五天的时间里,长沙县城乡规划建设局收到捐赠衣物共计90余件(其中,棉衣36件,毛衣21件,裤子17件,保暖内衣9件,其他衣物共13件)。

  爱心无疆,衣暖人心。谭小勇认为,“能够尽我们的微薄之力,可以让贫困的孩子有衣服可以穿,让孩子们有个温暖的冬天,我们也倍感荣幸!”

来源:红网

作者:黄雨竹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9/876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