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映像2017·县区发展十件大事”评选活动启动投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姜国 编辑:向宏鑫 2018-01-19 09:56:20
时刻新闻
—分享—

  评选很精彩投票抓紧点

  长沙县“映像2017·县区发展十件大事”评选活动启动投票

  长沙晚报讯(记者 姜国)记者获悉,长沙县“映像2017·县区发展十件大事”评选活动启动投票,活动将延续至1月22日。

  即日起至1月22日,市民可通过星沙时报官方微信、掌上星沙、微星沙和长沙县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最终投票结果将综合4个平台的总票数,确定20件大事入围长沙县“映像2017·县区发展十件大事”候选事件。网络投票结束后,组委会将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进行评审。根据评选出的“映像2017·县区发展十件大事”,组委会将确定10个为推动“映像2017·县区发展十件大事”作出突出贡献的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和团队,举行“映像2017·县区十大时代先锋”颁奖典礼,让时代先锋讲述“大事”背后的故事。长沙县、长沙经开区还将推出“映像2017·县区发展成果展”,以“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为主题,展示县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姜国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