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纪检监察机关(机构)述职测评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编辑:王津 2018-01-19 10:07:0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湘潭分站记者 曹利敏)1月18日,湘潭市纪检监察机关(机构)述职测评会议召开。湘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胡卫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市)区、园区、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市直机关纪工委主要负责人共36人,就2017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向大会作口头述职。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作书面述职,并接受民主测评。通过述职,既检阅了湘潭基层纪检组织反腐倡廉工作,也加强了纪检干部之间的经验交流,促进了共同提高。

  胡卫兵说,2017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干在实处,取得实效,有力践行了维护好湘潭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好湘潭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干部队伍的健康成长,维护好全市人民群众公平正义的承诺。

  胡卫兵指出,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2018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机构)要牢牢聚焦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让巡视利剑作用更加彰显,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等重点工作,以坚如磐石的政治信仰、披坚执锐的能力本领、坚不可摧的纪律作风,应对新形势、履行新使命、完成新任务、实现新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9/876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