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2018年打非治违“春雷行动”重点紧盯11个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楚湟 编辑:于佳丽 2018-01-19 10:1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湘潭分站记者 楚湟)近日,湖南省湘潭市安委会发布《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春雷百日行动”的通知》,决定从今年1月中旬开始至4月下旬,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春雷百日行动”。根据《2018年湘潭市安全生产打非治违“春雷百日行动”实施方案》部署(以下简称“方案”),金属与非金属矿山、烟花爆竹等11个重点行业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为整治的重点内容。

  《方案》指出,在全市所有地区、所有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企事业单位开展“打非治违”行动,突出金属与非金属矿山、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油气管道、城镇燃气、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金属冶炼、粉尘防爆、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采取更加严厉、更加有效的措施,集中打击整治一批突出的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

  本次行动分为排查摸底、打击整治、督促检查三个阶段进行。《方案》要求,地各有关部门要依法从严对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进行坚决打击。对打非治违工作不认真、走过场的地区和单位要通报批评。要组织新闻媒体对非法违法生产的典型案例和打非治违不力的单位予以曝光;对玩忽职守,导致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的,要按照“四不放过”原则,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务求本次“春雷百日行动”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楚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9/876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