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联村建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颜志宏 编辑:王津 2018-01-19 10: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黄妙 通讯员 颜志宏)1月18日,娄底市娄星区联村建绿工作会议在区林业局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要求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全力做好联村建绿工作。区政协副主席聂永红出席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天蓝、水净、地绿”三年行动计划,促进我区城乡绿化一体化,践行生态美区战略,今年区委区政府决定在全区重点区域和地段开展联村建绿活动。工作目标:市直单位联村建绿,从水洞底镇至万宝镇沿孙水河两岸打造一条风光带;区直单位联村建绿,实施6大重点工程,做好水洞底和蛇形山两镇4条新建道路的绿化、洪家山景区的绿化、乌石峰景区的绿化、全国文明村镇石塘村和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蛇形山镇秋湖村的绿化、打造孙水河风光带、做好精准扶贫产业经果林建设;要求市直单位必须在3月12日前全面完成联村建绿植树任务,区直单位在3月20日前全部完成栽植任务。

  聂永红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科学规划,有序推进。要加强组织、确保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颜志宏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9/876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