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李彦文主持召开园区体制机制改革讨论会

来源:红网 作者:聂强 编辑:王津 2018-01-19 10:2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聂强)1月15日,娄底市娄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彦文到娄星工业集中区主持召开园区体制机制改革方案讨论会,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区编办、区深改办、区发改局、区人社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园区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认真听取了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重点讨论了《娄星工业集中区体制机制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娄星工业集中区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征求意见稿)》《深化娄星工业集中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关于娄星工业集中区人事、考核和薪酬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围绕自身职权范围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李彦文指出,要创新工作方法,深入学习市经开区等其他县市区体制机制改革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认真梳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园区体制机制改革方案。同时,李彦文还就如何完善园区体制机制改革方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聂强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9/876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