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王津 2018-01-19 10:37:31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范漫)1月18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听取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武陵源风景名胜区黄龙洞景区黄龙洞入口区提质升级改造项目选址方案初步审查情况汇报,审议《张家界市脱贫攻坚自然村水泥路建设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张家界市公交都市创建实施方案(2017-2020)(送审稿)》《张家界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表彰奖励办法方案(送审稿)》。

  会议听取了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以平安创建为载体,加强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机制建设,把网格化管理、“雪亮工程”、铁路护路工作、打击黄赌毒等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要切实做好“一会一节”特护期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肩负起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脱贫攻坚自然村水泥路建设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脱贫攻坚自然村水泥路建设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脱贫攻坚的重要基础工作,要明确目标,加快推进,务必完成2018年自然村水泥路建设任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公交都市创建实施方案(2017-2020)(送审稿)》。会议指出,完善公交都市创建的相关机制,强化部门联动,并将创建项目纳入各职能部门、责任单位年度工作考核,制定层层分工、逐级考核机制,以保障项目如期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9/876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