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卫兵主持召开桑植县委常委会2018年第1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张启勇 编辑:王津 2018-01-19 10:44:4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高丽文 通讯员 张启勇)1月17日,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18年第1次会议,学习《中共湖南省委常委会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及市委常委会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市直机关工作人员到乡镇、村开展公务活动用餐缴纳伙食费的暂行规定》。

  会议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常委会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及市委常委会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相关规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党的群众路线,锲而不舍改作风转作风,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完善具体措施和办法,为改进作风提供制度保障。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更加严格地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扛牢管党治党责任,纪委、监察委要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持续整治“四风”突出问题。

  会议审议了《落实湖南省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实施方案的责任分工方案》。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四大家”领导要带头学,各级各部门要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真正将文件精神弄懂弄通。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特别是对“含金量”高的政策,要逐件研究、逐件落实。县领导要主动带领部门加强与上对接,最大限度争取支持。“两办”和脱贫攻坚指挥部要加强对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各责任单位做到每月反馈,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春节前后全县主要工作安排方案》《关于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工作方案》,听取了公车改革、汽车东站建设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张启勇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9/876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