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产业项目建设快马加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军 黄巍 编辑:徐丹 2018-01-19 11:10: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8日讯(记者 肖军 黄巍)1月18日,怀化市22个重点产业项目同时动工,各项目工地运土车等车辆来回穿梭,一片沸腾,拉开了怀化“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序幕。

  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怀化早部署、早行动,将今年定为“产业项目建设年”。精准对接省里“五个100”,强力推进“五个10”,即推进10类重大产业项目、10个以上重大科技创新项目、10个以上重大产品创新项目、引进10家以上500强企业、引进10位以上科技创新高端人才。全年规划实施重大产业项目222个,完成投资300亿元。

  走马五溪大地,记者感受到怀化市推进产业项目建设、振兴实体经济的浓厚氛围。怀化高新区把项目调度会搬进热火朝天的项目工地,连日来,园区主要负责人带领中层以上干部深入水汽能生态物联产业集群等21个在建项目工地,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把脉问诊,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在怀化经开区办公楼,只有少数人在办公室,大部分人员下到了16个项目工地。据介绍,怀化经开区今年实行项目管理改革,推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张进度考核表”的工作方法,并进一步完善全员聘用、绩效考核和绩效工资制,调动了园区干部职工大抓项目的积极性。

  怀化市还精准对接省里20个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确定了加快培育电子信息、新能源和新能源汽车、新材料、轨道交通配套、大数据等新兴工业产业。并以园区为载体,以重点企业为龙头,有针对性地建链、补链、强链。辰溪工业集中区以润沅新材料为龙头,引进上下游产品相关企业入驻,目前正大规模进行厂房建设,今年将新上全套锂电子湿法隔膜生产线、全套锂离子涂覆生产线19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军 黄巍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