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廖劲松寄语纪检干部:勤修“七心” 干净干事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杨祖维 编辑:唐韵 2018-01-19 11:3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 通讯员 杨祖维)1月17日,东安县纪委、东安县监察委合署办公后的首次业务培训举行结业典礼。东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廖劲松出席结业典礼,并深切寄语参加培训的纪检干部,要勤修“七心”,干净干事,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勇挑重担、敢于负责、主动干事的纪检监察干部。

  廖劲松强调,各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感恩之心对待组织,对待组织的决策部署,精心维护组织的荣誉形象,严格遵守组织的规章制度。要以关爱之心对待群众,把群众的冷暖疾苦挂在心上,把群众的意见建议听进耳里,把对群众的教育引导落实到行动中。要以诚恳之心对待同志,不搞拉拉扯扯、亲亲疏疏、团团伙伙,营造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要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立党为公,执纪为民,在个人名位上、情绪上、行为上要有正确的认识;要以敬畏之心对待名利,正确认识权力、正确把控权力,知道什么是高压线,常照“镜子”自省;要以勤奋之心对待学习,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学以致用,尽情施展才华,努力做到创先争优;要以担责之心对待工作,紧扣从严治党,聚焦主责主业,在政治上要高站位,为官上要低姿态,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勇挑重担、敢于负责、主动干事的纪检监察干部。

  大盛镇纪检干部陈荣会通过培训,并聆听告诫后,深有感触地表示:“通过学习培训,我们充分认识到做好纪检监察的各项工作,关系到全县反腐倡廉工作的全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增强创新意识,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杨祖维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9/8760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