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真正实现“三下乡”常下乡常在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高芹 2018-01-19 14:56:5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9日上午,2018年湖南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永州双牌县麻江镇廖家村举行,省直各主办单位现场向麻江镇赠送新农村建设经费和物资。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希望真正实现“三下乡”常下乡、常在乡。

活动现场举行了文艺演出让廖家村村民共享文化大餐。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记者 李慧)1月19日上午,2018年湖南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永州双牌县麻江镇廖家村举行,正式开启了2018年全省“三下乡”活动的序幕,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并讲话。省直各主办单位现场向麻江镇赠送新农村建设经费和物资,为温暖民心送上“大礼包”。

  蔡振红指出,希望全省各地各部门以此为契机,闻声而动。要把开展“三下乡”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力抓手,创新方式方法,融入贯穿始终,用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惠农富民政策送到田间地头、千家万户;要把开展“三下乡”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的具体举措,聚焦重点难点,加大投入力度,出台扶持政策,不断提升广大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把开展“三下乡”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行动,真正实现“三下乡”常下乡、常在乡。

  国务院扶贫办政策法规司副司长夏长勇来湘指导“三下乡”工作。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文艺演出,同时,农业科技、医疗卫生、法律法规、出版广电、春联书写等各项服务活动分头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9/876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