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三严一服务 实现项目监管“零违法”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唐韵 2018-01-19 14:2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何梦黎)1月18日,常德市鼎城区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安排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去年一年,区委统战部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谈话制度,全年对分管联系部门班子成员开展谈话15次,谈话对象43人次,谈话过程直面问题、直击灵魂,起到了“咬耳、扯袖”的良好效果。

  同时,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提出了“三严一服务”的规定,即严把质量关、严把安全关、严把廉洁关,主动服务项目建设。去年,统战部负责的工程项目涉及城建、征拆以及新城西区建设等多个领域,项目总数达到70多个。在建立健全项目监管机制、加大项目监管力度的情况下,确保了未发生1例因监管不力造成项目延期或出现重大违法情况等问题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9/876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