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召开国家级省部级劳模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顺忠 编辑:王津 2018-01-19 14:2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吴顺忠)1月17日,永顺县总工会召开国家级、省部级劳模迎新春座谈会,来自全县各战线25名国家级、省部级劳模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的到来。永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李延堃等出席。

  会上,李延堃向劳模们通报了2017年永顺经济、社会、政治、文化及民生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县委、县政府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同时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发挥引领表率作用,再创新的佳绩。

  李延堃指出,在永顺县社会经济发展的各个时期,劳模们立足本职工作,无私奉献,为全县经济跨越发展,社会和谐进步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

  会上,劳模们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全县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城市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踊跃发言。表示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永顺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全面决胜脱贫攻坚奉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吴顺忠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9/876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