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德校参加东安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第四讨论组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2018-01-19 14:2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1月18日下午,湖南省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参加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第四讨论组讨论。副县长邹礼春一同参加。

  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第四讨论组成员主要是白牙市镇村干部。讨论中,镇村干部们认为,县委经济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客观实在,部署工作思路清晰、科学合理,为全县新一年的工作指引了方向。特别是报告中提到的乡村振兴战略,尤其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他们还分别就新一年里如何抓好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班车开通、美丽乡村建设、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等说体会、谈想法、谋将来,现场讨论热烈。

  冯德校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仔细在记录本上进行了记录,并不时插话与大家沟通交流,详细询问各村存在的困难和所需要解决的问题。

  冯德校对白牙市镇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白牙市镇作为全县的城关镇,矛盾多、事情杂、线长面广,但是一年来全镇党政班子团结,干事热情,多项工作可圈可点,特色工作卓有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镇村两级干部的辛勤劳动和无私付出。新的一年,白牙市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传达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乡镇实际进行消化运用,掀起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热潮。要进一步服务于县域中心工作和县城建设,吃苦在前,敢于担当,发挥好全县各乡镇场“领头羊”“老大哥”的作用。要进一步抓好信访维稳工作,为全县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各村支部书记要结合本村实际,扎实为村民做好事、办实事,尤其是要打好脱贫攻坚战役,切实建设好基础设施,增加村民经济收入,提升村民生活水平。有条件的村,要发展特色经济,力争多出亮点工作。热切期待在新的一年里,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力争全镇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9/8760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