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心理咨询室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周超 编辑:于佳丽 2018-01-19 14:2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周超)日前,湖南省辰溪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心理咨询室正式投入使用。在功能区之一的沙盘治疗区,心理咨询师可以利用专业的箱庭疗法,使咨询对象在不知不觉中进入身心和谐的家园,审视自己生命的状态;心理测评区能用于单独谈话和音乐放松治疗,还可使社区服刑人员经过心理咨询师的风险评估、谈话、心理测量等流程后,再进行有针对性的个案矫治、跟踪回访,帮助他们建立健康向上的人生态度,健全他们的人格。

  今年辰溪县将全面推开心理矫治工作,采取集体心理辅导与个案心理矫治相结合的方式,帮助社区矫正人员疏导心理问题,培养他们积极、健康、阳光的心理状态,提高应对挫折的能力,帮助他们摆脱心理障碍,降低再犯罪风险。

来源:红网

作者:周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9/876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