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人武部春节前夕慰问残疾退伍军人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王津 2018-01-19 14:32:03
时刻新闻
—分享—

区人武部领导与颜绍军亲切交谈。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珠晖分站记者 苏好)1月18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毅辉,区人武部政委朱桥求一行来到酃湖乡双江村,走访慰问了残疾退伍军人颜绍军,向他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

  现年44岁的颜绍军曾担任双江村民兵营长,于2005年因公受伤,只能靠轮椅代步。刘毅辉仔细询问了颜绍军目前的身体状况,对他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给予大力赞赏。被问知是否有困难需要组织解决,颜绍军说:“多年来人武部和乡政府领导一直关心我、帮助我,我才渐渐鼓起生活的勇气,现在身体恢复得不错,有什么困难我能自己克服就一定不会麻烦组织。”

  作为一名退伍军人,颜绍军深知部队是个锻炼身体、磨练意志,塑造品格的好地方,有意愿让就读高二的儿子毕业后去当兵,刘毅辉对他的想法表示极大支持,并鼓励他:“要以身作则,坚强、自信地面对磨难,做儿子的表率。”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9/876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