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对城市公交进行安检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王亮 编辑:康晓乔 2018-01-19 15:41:0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县城市客运办对城市公交车进行一次全面安检。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王亮)春节将至,返乡人流呈倍增趋势,为进一步夯实公共运输服务基础,加速推进服务型交通运输建设进程,1月18日,沅陵县城市客运办对城市公交车进行一次全面安检,对出租车行业从业人员开展安全培训和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考试,并把诚信服务纳入重点考核内容。

  沅陵县城市客运管理部门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路面纠违和视频监控,维护规范、健康的公共客运市场秩序。微笑服务、热情礼貌,不挑客、不拒客、不甩客,规范使用计价器收费,对违规、违法行为进行坚决打击,树立良好的交通运输形象,为“游子”返乡过节增添一份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王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9/875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