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一警车坠入数十米深谷 警民生死大救援(图)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涂定平 编辑:王津 2018-01-19 15:05:43
时刻新闻
—分享—

警车坠入数十米深谷。

警车坠入数十米深谷。

群众齐心协力将伤者抬上来。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涂定平)1月17日下午,常德市桃源县公安局西安派出所副所长雷森进和民警周趁驾车外出办案,在辖区桥塘村一个窄道急弯潮湿处发生打滑,导致警车翻滚下几十米高的山坡,事故导致雷森进头部严重受伤,民警周趁腿部受伤。

  事发后,周趁赶忙爬出来查看雷森进的伤情,发现雷森进已陷入昏迷,生死一线。没有一刻多想,周趁强忍伤痛,一边缓慢往上爬,一边呼救。

  由于地处偏僻,所经车辆较少,周趁呼救多时终无所获。就在绝望之时,一辆由桃源县城开往西安镇的班车司机发现了情况。当即,发动全车乘客冒险爬下陡峭山谷,将雷森进齐心协力抬上来。

  另一方面,接到民警受伤的报告后,桃源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启动民警紧急救治绿色通道,尽最大努力抢救受伤民警。当天晚上,伤势较重的雷森进在桃源县人民医院初步急救后,转诊到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治疗。

  18日上午,桃源县公安局局工会和警察协会对因公负伤民警先后进行了慰问。目前,雷森进还在昏迷中。

  西安镇位于桃源县域西南部,是一个常德、益阳、怀化三市交界的偏远山区乡镇。该镇海拔较高,崇山起伏,出行都是走盘山公路。近日该镇连续阴雨不断,车辆在山区泥泞公路极易打滑,容易造成事故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涂定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9/876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